关于做好2021年新进教师报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2166


各有关院部、部门,各新进教师: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做好我校2021年新进教师来校报到工作,确保新进教师报到工作顺畅有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新进教师报到时间为2021年7月6日——7月15日。个别新进教师因毕业学校派遣较晚,经黄山学院人事处及用人单位(院部/部门)同意后可推迟报到。未经学校许可,原则上不得提前或推迟来校报到。

二、报到地点

黄山学院率水校区人事处人事科办公室(文楼北楼305室)。

三、报到所需材料

(一)详见人事处官网服务指南中《黄山学院新进教职工报到手册》(2021)

(二)新进教师报到时必须上交“两表”(健康信息登记表、考生交通信息登记表),并签署近14日内健康状况、旅居史及无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等方面的承诺书。

四、工作要求

(一)各用人单位须提前通知本单位新进教师报到相关事宜,新进教师入校前须经校防控办报批。

(二)各用人单位、相关职能部门必须指派专人负责新进教师报到接待工作,接待人员要热情周到、耐心细致地做好服务工作。

(三)新进教师应及时和用人单位联系,了解本人报到后应承担的教学或其他工作任务。

(四)新进教师的行李邮寄到用人单位,由各用人单位负责接收保管。

五、其它注意事项

(一)新进教师报到时须已取得毕业证(学位证须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报到手续本人办理,具体报到流程见《黄山学院新进教职工报到手册》流程图。

(二)引进具有博士学位的新进教师每月发放800元的住房补贴具有教授职称每月发放1000元的住房补贴住房补贴发放时长6个月。其他引进人员拟按每月300元发放住房补贴,发放时间为3年。

(三)黄山学院人事处联系人:白老师(0559-2546556)。

 

附件1:《黄山学院新进教职工报到手册》(2021)

附件2:黄山学院教职工个人基本信息表

附件3:黄山学院新进教师一览表

附件4:健康信息登记表

附件5:交通信息登记表

附件6:承诺书

 

特此通知

 

黄山学院人事处

2021年6月26日

附件1:《黄山学院新进教职工报到手册》(2021).pdf

附件2:黄山学院教职工个人基本信息表.xlsx

附件3:黄山学院新进教师一览表.xlsx

附件4:健康信息登记表.xlsx

附件5:交通信息登记表.xlsx

附件6:新进教师承诺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