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黄山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应聘人员(第七批)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2198

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在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对2020年公开招聘应聘人员按专业分批次进行考核。现就第七批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招聘部门

需求专业

拟参加考核人员名单

经济管理学院

企业管理、国际商务、国际企业管理

蒋纳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

郑俊、郑仲品、周刚

二、考核时间2020918日全天

三、考核地点:黄山学院率水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现教中心会议室

四、考核方式:笔试+综合面试;

五、考核程序及内容

1、报到时间:9188-830分;

2、报到地点:黄山学院率水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现教中心会议室

3、笔试时间:9189-10时;

4、笔试范围:报考企业管理、国际商务、国际企业管理专业基础理论;报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计算机网络、数据库应用、网页设计;

5、面试时间:9181430分;

6、综合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心理素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综合素质。

六、来校考核前,请仔细核对并确保本人符合招聘条件,具体标准见招聘公告。不符合年龄、学历学位、专业等聘用条件的应聘人员不得来校参加考核。超过30周岁的硕士研究生(199011日前出生),应聘专职教师岗位,须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聘用人员年龄经学校批准可放宽至35周岁(198511日后出生),此类应聘人员在公开招聘考核报名时须提供两年或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核。

七、注意事项及疫情防控须知

1、报到时,应聘人员须携带简历(2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未按时来校报到及参加考核者视为自动放弃。

2、请考生严格按照《黄山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工作方案》做好考前准备和考核工作,考生在领取准考证时必须上交“两表”(健康信息登记表、考生交通信息登记表),并签署近14日内健康状况、旅居史及无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接触史等方面的承诺书。

其它未尽事宜请查看招聘公告,来校报到考核请注意行程安全,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八、联系方式

电话:0559-2546711(现教中心郑老师)

      0559-2546606(人事处曹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一:黄山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工作方案

附件二:健康信息登记表

附件三:交通信息登记表

黄山学院

2020910

  附件1:黄山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疫情防控工作方案.pdf附件2:健康信息登记表.xlsx附件3:考生交通信息登记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