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 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8-08浏览次数:2939

各学院、部门,全体专业技术人员:

按照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90号)、《关于做好2020年全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70号)及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高校教师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皖教秘人〔202054号)等有关文件要求,现就做好我校2020年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习形式:

公需科目和专业科目学习均可采取网络在线学习和集中面授(疫情解除后)的方式进行。网络在线学习的学员完成学时后(公需科目学完须参加考试),成绩合格者自行通过网络打印合格证书;集中面授的学员完成规定学时后,由培训机构颁发结业证书。

二、学习内容:

(一)公需科目:

公需科目由全省统一确定。2020年度全省继续教育的公需科目确定如下:

1.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专题(anhui.chinahrt.com);

2.《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https://www.huilearning.com/);

3.《不忘初心 学国史 学党史》(ahzcj.com);

4.《新时代专业技术人员新理念素养提升》(www.zjzx.ah.cn );

5.《学习十九大精神构建国际人才比较优势》(https://www.zgzjzj.com/#/index)。

专业技术人员可任选其中1个专题学满30学时,即可认定完成当年的公需科目学习。

20182月,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公开招标的三家继续教育网络培训服务平台合同已到期,自今年3月起不再作为我省继续教育网络学习平台。

(二)专业科目:

专业科目可以通过安徽省具有资质的继续教育基地进行学习(参考名录见附件),以“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为主要基地,所学内容须与本学科(专业)一致或具有相关性。

对于参加学术会议、课题研究与项目开发或出版著作(译作)、发表论文(译文),参加援疆、援藏、援外、扶贫、支教等可以增加学时情形,参照《安徽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实施意见》(皖人发〔200130号)(https://rsc.hsu.edu.cn/ba/ee/c2037a47854/page.psp)办理。

此外,参加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网络培训所获得的学时可以计入继续教育培训学时。

三、有关要求:

1.安徽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59号)规定,专业技术人员每年须完成公需科目学习不少于30学时,专业科目学习不少于60学时。各学院、部门和全体专业技术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执行,按通知要求完成规定的学习任务。

2.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90号)规定,在申报职称的最近一个任职周期内,年度继续教育学时平均达到规定学时即可,但不得在一个年度内突击完成所需学时。未按照要求完成继续教育规定学时的,不得申报职称。

3.开展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是一项年度常规工作,相关个人应自觉参加学习,每年都要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特此通知

附件:省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名录

黄山学院

   202086

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名录

序号

单位名称

序号

单位名称

1

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

26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亳州分校

2

安徽省环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7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3

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

28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宿州分校

4

蒙城县教师进修学校

29

安徽六安技师学院

5

安徽省广播电视大学合肥分校

30

池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6

安徽省立医院

31

安庆市人事培训中心

7

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

32

安徽省农科院培训中心

8

淮南市教师进修学校

33

合肥学院

9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滁州分校

34

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

10

宿松鹏程职业专修学校

35

合肥宏景软件有限公司

11

合肥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36

安徽质量认证培训中心

12

铜陵市建设行业职业培训学校

37

淮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干部培训中心

13

安徽省矿业职业技术学院

38

安徽省中华职业教育社

14

安庆职业技术学院

39

安徽城市管理学院

15

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

40

合肥东方英才人才有限公司

16

马钢教育培训中心

41

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17

马鞍山市人民医院

42

安徽省冠成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18

芜湖市人事考试院

43

安徽工商管理学院

19

安徽广播电视大学黄山分校

44

安徽省通信学会

20

宣城市人事考试中心

45

淮北世纪冠成职业学校

21

安徽省广播电视大学六安分校

46

六安职业技术学院

22

安徽省图书馆

47

安徽省军队转业干部蚌埠培训中心

23

安徽工业大学

48

安徽远创人力资源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4

中共黄山市委党校

49

安徽远景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5

蚌埠创新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50

阜阳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