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黄山学院专职辅导员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7-23

一、面试人员名单(按笔试考号排名):

吴文飞、余仁能、张弛、胡松、洪波、王宇、王园芳、王桦、王倩、王琼、王楠、云霄英、朱嫦媛、刘念、刘璇、李佳丽、李倩倩、杨蒙、吴柯婷、吴晓薇、吴慧丹、汪国玉、汪佳薇、张婷、陈双艳、洪盈、秦雪燕、殷陈力、程子墨、程方茹、鲁韵、解方婷、龚自珍

二、面试程序

(一)面试健康监测:7月24日上午7:40—8:00,考生统一从率水校区东大门扫码入校,黄山学院率水校区文渊楼大厅测温备考。

(二)面试人员8:00在文渊楼1201教室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应聘人员抽签后须在抽签纸条上签名,再将签名后的抽签纸条交还面试工作人员,按抽签纸条上的面试序号参加面试。

三、面试候考

面试人员抽签结束后统一在1201教室候考,上交通讯设备,因本次面试考试为结构化面试,候考考生一律在候考室等候,不得与外界联系。各面试人员须注意保持室内安静,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四、面试

面试地点在1204教室,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8:30面试正式开始,只报抽签号码,不报姓名,泄露本人姓名者按零分处理。前一名考生入场时,工作人员通知下一名考生至1203教室准备。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五、其它事项

1、待考、面试期间禁止携带通讯工具(否则按作弊处理)。

2、因此次面试为结构化面试,面试结束后考生不得回到候考区,不得与候考区考生接触,否则按违反考生纪律处理。

3、考生面试结束后,请到1304教室进行心理测试,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

4、参加此次辅导员招聘的所有考生的笔试成绩见附件。


附件:2020年黄山学院专职辅导员招聘笔试成绩表

黄山学院2020年专职辅导员招聘笔试成绩表.pdf


黄山学院专职辅导员选拔工作领导组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