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关于接收同等学力人员申请博士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0-05-20浏览次数:5155

各学院、部门,各位教职工:

现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0年关于接收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博士学位资格审查工作的通知》(http://www.graduate.nuaa.edu.cn/2020/0512/c2146a199712/page.htm)转发给你们,请有意攻读博士学位的教职工按通知要求直接登录报名,同时报校人事处备案。

1.备案时间:2020年5月27日前。联系人:程莉萍,联系电话:2546556。

2.具体专业请见:http://yzsbm.nuaa.edu.cn/zsml/index.html

特此通知

  

  

  

                                人事处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