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教师和实验系列职称政策宣讲暨培训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584

11月8日,我校在文昌南楼108会议室召开2023年教师和实验系列职称政策宣讲暨培训会。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申报2023年教师和实验系列高级职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曹盈主持。

会上,人事处首先对学校新出台的《黄山学院特设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办法(试行)》和2023年教师和实验系列职称评聘工作实施办法作了宣讲,就广大教师普遍关心的制度政策理解、申报条件把握、科研,教研业绩成果认定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解读,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分别从制度修订背景、文件修订思路、申报业绩条件、相关业绩认定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培训会还安排了现场咨询提问环节,就老师们关心的问题,人事处会同相关部门现场分别给予了解答,本次大会达到了的预期效果。

职称评审工作关系到教师的切身利益与发展,本次职称政策宣讲会,为2023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顺利完成本年度职称评审工作任务创造了良好开端。


(撰稿、摄影:程子洋;审核:曹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