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首位博士后进站报告评审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739

  5月21日,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召开首位博士后进站开题报告评审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出席会议,评审专家、合作导师、拟进站博士后及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庄丹娅主持。

  张德学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及基本情况。他指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培育、促进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平台。希望各学院、部门密切协作,把工作站建设成特色鲜明、富有创新活力的高水平、高层次人才工作站,带动全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就。他希望入站博士后珍惜在站的学习和工作机会,积极开展科学研究,在站期间多出成果。

  随后,张德学为评审专家日本国立三重大学陈山鹏教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竺长安教授、安徽大学谢峰教授、安徽建筑大学雷经发教授、河南科技学院苏建修教授分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会上,拟进站博士后宋娓娓作了题为《FSSP改性Ni/H62铜合金表面完整性分析》的开题报告。与会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对课题的科学性、可行性、必要性、创新性等进行了论证,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建议,最后一致通过宋博士的开题报告。

  首位博士后的进站标志着我校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正式运行。下一阶段,工作站将加强与高校和科研机构的合作交流,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其在科学研究、人才引进与培育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撰稿:人事处 李佳佳;摄影:机电工程学院  毕勇勇; 审核:人事处 庄丹娅;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