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德师风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54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好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调查研究,6月7日下午,我校师德师风监督员座谈会在文端楼北308会议室召开,全校首批师德师风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教育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暨师德集中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议精神。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本单位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和自身教学、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单位师德师风建设的特色亮点工作,从不同的角度畅谈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体会和感悟围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青年教师”“做好言传身教”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要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提高站位,涵养师德,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尽职尽责做好师德师风监督员工作,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人事处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对监督员们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就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始终坚持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人才素养的第一标准,不断健全和完善学校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发挥监督员作用,进一步提升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实效性。

(撰稿:人事处 王林: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人事处 曹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