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仲成博士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2467

柯仲成(1981.10-),男,安徽歙县人,中药学博士,执业中药师,现为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药物制剂的教学与研究,研究方向为纳米给药系统、中药药效物质基础研究。目前感兴趣的有:抗肿瘤靶向制剂研究、黄山道地药材的优效性评价、高附加值中药的种植与应用开发。

20067月进入黄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工作,先后承担《工业药剂学》、《药物制剂实验》、《药用高分子材料学》、《药事管理学》、《化工单元操作与GMP仿真》等课程的教学工作。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参与的“制药工程专业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研究与实践”,获2013年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0159月至20186月,就读于南京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毕业获医学博士学位。

先后主持安徽省教育厅自然科学重点研究项目2项,作为主要成员参与了国家重大新药创制专项、国家中医药行业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等多个项目,共发表文章3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Medline收录文章共10篇(2篇发表在IntJ Pharm,药剂学TOP期刊)。先后获得黄山学院“教学优秀奖”、“管理服务奖”、“优秀辅导员”等荣誉和奖项,入选黄山学院第二、三、四届学术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