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晨博士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3371

钱晨,男,19878月出生。2009-2014年,就读于中山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获得化学博士学位。2014年进入黄山学院工作,现为化学化工学院讲师,主要从事高分子材料方向的教学与研究,讲授《高分子化学与物理》、《高分子材料和加工成型》、高分子综合实验以及工程实训等材料化学专业相关的专业课程和实验。研究领域为:1、天然高分子纳米材料及其在生物医药领域的应用;2、新型植物基高分子助剂的开发及应用。

科研上主要从事天然高分子的解聚、高值化应用,新型树脂固化剂的开发等高分子类相关材料的研究工作。主持省教育厅项目1项,指导国家级和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各3项,参与省级科研和教研项目多项,共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SCI论文4篇。

2015-2017年进入徽州区经开区管委会“教师应用能力工作站”挂职,并于2017年获得“双能型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