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建俊博士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849

史建俊(1982-),男,山东临朐人,工学博士,现为化学化工学院讲师,主要从事制药工程方面的教学与研究,研究方向为活性化合物合成和药物制剂研究。

2000-2007年,就读于青岛科技大学化工学院,毕业获生物化工硕士学位,2014-2018年,就读于浙江工业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毕业获化学工程与技术博士学位。2007年进入黄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工作,主要讲授《化工原理》、《制药工艺学》、《制药设备与车间设计》等课程。

先后主持校科研项目盐酸帕罗西汀渗透泵片的研制(2007xkjq019)、安徽省教育厅项目含噻唑环的邻甲酰氨基苯甲酰胺类化合物的合成及生物活性研究(KJHS2017B08)等研究课题,在ChineseChemical LettersLettersin Drug Design &Discovery、有机化学等SCI收录期刊及其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几篇。获得黄山学院“教学优秀奖”,所指导的学生获得第七届“国药工程杯”全国大学生制药工程设计竞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