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垒博士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426

王永垒,男,1983.10,博士、副教授。主要讲授《精细有机合成》、《助剂化学及工艺学》、《涂料化学》等课程,科研上主要从事精细有机化学品的开发研究工作,倾向于市场终端产品的开发。主持完成省教育厅科研项目1项和省级博士后科研资助项目1项,目前主持省重点研究和开发计划项目1项,教学研究方面,主持省级教研项目和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各1项,共发表论文50多篇,其中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英文SCI论文12篇(6篇发表在ACS化工期刊Ind.Eng. Chem. Res上,SCI2区),第一发明人获得授权发明专利6项(已转让1项)。目前感兴趣的研究领域为:1、粉末涂料功能成分及涂层研究;2、功能型复合材料及助剂的合成及应用技术开发;3、环保型润滑材料、有机硅材料及添加剂的合成与应用技术开发;4、环保型除冰、防冻及防腐蚀系列产品及应用技术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