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武博士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564

周武(1982-),男,湖南永州人,工学博士,现为机电工程学院副教授,主要从事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的教学与研究,研究方向为智能机器人、机器人自主导航等。

2005-2009年,就读于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09-2018年,在浙江师范大学工职学院工作,2018年进入黄山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工作。

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多个科研项目,其中,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一项(项目名称:“基于多传感器的SLAM数据关联机理及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号:51405450),作为主要成员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一项(项目名称:“基于能量优化的轮式移动机器人轨迹跟踪控制技术研究”,项目号:51305406),主持浙江省教育厅项目两项。在《电子学报》、《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机器人》、《Journalof Intelligent and Robotic Systems》和《Journalof Sensors》等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2篇,其中,2篇被SCI收录,9篇被EI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