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冠英博士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731

吴冠英,女,1981年出生,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博士研究生学历,2017年毕业于韩国庆熙大学外国学院英语系,研究方向:主要为英语教育环境下,英语授课教学、英语教学法、课堂活动设计、课堂话语分析,基于语料库的英语语篇研究等相关课题。入职以来,当前主持校级项目一项。2018年辅导学生参加第七届全国口译大赛(英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当前主讲:《大学英语》, 《英语报刊选读》

西安外国语大学英语专业毕业后在国营企业从事中英翻译工作。其后,2008-2010年赴韩于庆熙大学国际学院就读国际贸易与经济合作专业(英语授课),并获得硕士学位;2011-2017年就读于庆熙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获得博士学位。毕业后,就职于黄山学院。 博士就读期间论文主要发表于韩国核心刊物(KCITheJournal of Linguistic Science TheKorea Association of Foreign LanguagesEducation),曾为KOTESOL协会龙仁区成员,曾参加并宣讲国内外相关国际学术会议多次,同时曾长期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