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国兴教授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906

朱国兴(1962-),男,安徽歙县人,现为旅游学院教授,安徽省旅游学会副会长、安徽省地理学会理事,黄山市烹饪协会副会长。主要从事旅游管理的教学与研究,研究方向为旅游发展与地方文化。

1983-1987年,就读于安徽师范大学地理系,毕业获理学学士学位。1987年进入黄山学院旅游学院工作。20132月应邀赴台湾实践大学以聘任身份在观光系任教与交流。

先后参与国家自然基金研究,主持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以及安徽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等课题研究,在人文地理、地理研究、旅游学刊等CSSCI收录期刊及其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先后获得“安徽省模范教师、“安徽省教学名师”、“安徽省教学成果奖”和安徽省“我最喜爱的最佳旅游院校最佳教师”,黄山学院“先进个人”、“师德标兵”、“教学优秀奖”等荣誉和奖项,入选黄山学院第一、二、三、四届学术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