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文浩教授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853

吴文浩(19667月),女,安徽歙县人,经济学学士,法学硕士,现为经济管理学院教授,主要从事西方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和公共经济学的教学与研究,研究方向为产业经济学、经济社会学。

1983-1987年,就读于安徽大学经济系,毕业获经济学学士学位。1987年进入黄山学院经管学院(前身经法系)工作。1999-2002年在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进行在职研究生学习,获法学硕士。2011年复旦大学访问学者。

先后主持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旅游与文化互动: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发展战略研究》、安徽省教育厅研究基地重点项目《徽州传统手工艺人口述史研究》、安徽省教育厅一般项目《黄山市旅游业与茶产业互动发展研究》等研究课题3项,在学术论坛、贵州民族文化研究、统计与决策和人大复印资料等CSSCI收录期刊及其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多篇,出版有专著1部,参编教材1部。先后获得黄山学院“先进教师”、“先进个人”、“师德标兵”、“教学优秀奖”等荣誉和奖项,入选黄山学院第二、三、四、五届学术骨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