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明教授
发布时间: 2018-12-05

张小明,男,教授,19746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学位;主要从事中国古代文学的研究;主讲课程为《中国古代文学史及作品选》《唐诗研究》《应用写作》等;承担省部级科研项目2项,省级重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省级重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出版教材1部,合著2部,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三等奖。曾获得黄山学院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多次年终考核评为优秀。

在日常工作中,能坚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坚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努力做到勤勉工作,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做到工作认真负责,切实履行岗位职责;能做到与人为善,团结同事;在做好日常管理工作的同时,注重教书育人,注重对学生的日常教育和指导,得到学生的好评。

在学校日常的教学管理工作中,能坚持正确的价值导向,坚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到教学工作中;坚持推进教学管理的制度建设,坚持教学管理工作树标准、强规范、严执行,努力做好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