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黄山学院专职辅导员校内招聘面试公告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2365

一、面试人员名单(按笔试考号排名,共40人):

郭明虹、刘同欢、刘京凤、常坤、占紫越、袁良玉、周玲芳、潘丹丹、张俐、陶丹丹、黄珍珍、蒋璐璐、程若露、左小蓉、余伟丽、徐良玉、周敏敏、童宁辉、武勇、邹礼坤、王颍、段金辉、伍晶晶、孙梦杰、刘敏、张曦、钟静、周倩、黄惠敏、费孝东、谷帮超、潘文静、李妍、李大贝、李斌、孙芳芳、武翔宇、王佳佳、祁路路、张文杰

二、面试顺序

面试人员于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上午8:00在逸夫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宣传部办公室对面)进行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应聘人员抽签后须在抽签纸条上签名,再将抽签纸条交还面试工作人员,按抽签纸条上的面试序号参加面试。

三、面试候考

面试人员抽签结束后统一在第二会议室(宣传部办公室对面)候考,准备抽题,各面试人员须注意保持室内安静,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四、面试

面试地点在逸夫图书馆南面一楼第一会议室(组织部办公室对面),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控制在8分钟之内,首先自我介绍3分钟左右,然后宣读抽签必答题并作答,后回答评委提问。具体如下:

1、由抽签方式产生的第一位面试人员于8:22抽题,此题为面试必答题,考生稍作准备,8:30面试正式开始,自我介绍时,只报抽签号码,不报姓名,泄露本人姓名者按零分处理。

2、前一名考生入场时,工作人员通知下一名考生至人事处办公室抽题并准备,办公室统一备有纸和笔,待前一名考生面试结束后再入场,依次类推。

五、其它事项

1、抽题、待考、面试期间禁止携带通讯工具(否则按作弊处理)。

2、未按规定时间来校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及面试轮到抽题离开候考室的,面试成绩按零分弃权处理,不再安排补试。

3、考生面试结束后,请到就业指导中心机房进行心理测试,签字确认后方可离开。

4、参加此次辅导员招聘的所有考生的笔试成绩见附件。

  

附件:2018年黄山学院专职辅导员校内招聘笔试成绩.xls

  

黄山学院专职辅导员选拔工作领导组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