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知故里,写大块文章 ——我校举行2022年首场高层次人才线上面试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617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博士招聘工作,1月14日上午,人事处在文昌楼308会议室通过钉钉平台开展了2022年首场高层次人才线上面试,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和相关学院参加此次面试会。

来自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武汉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四川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的16名博士研究生参加此次线上引才面试活动。面试中,应聘博士从学习经历、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介绍,各学院从职业规划、教学科研、人才待遇等方面与应聘博士进行了沟通。

为做好本次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人事处根据疫情防控期间实际情况,及时调整高层次人才招聘工作形式。依托“学术桥”、人才网、中国教育在线、博士人才网等相关网站发布人才引进公告进行招聘宣传,半个月内共收到博士简历四十余份,经过筛选共有十六位博士符合岗招聘条件。参加此次面试的各学院负责人表示,线上面试效果良好,在疫情防控时期,既充分保障了双方人员的安全,又提高了引才的精准度。

2022年学校将按照人才工作会议要求,以“求贤若渴”的开放姿态,切实增强人才工作的现实针对性、主动性、实效性,以选才揽才的宽广视野,以人引人的创新举措,积极构建更加开放的人才引进机制。


(撰稿:人事处,白雪松;摄影:人事处,审核:人事处,曹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