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共建话发展 笃行不怠促提升——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共建交流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1-02浏览次数:584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支部共建活动走深走实,2021年12月31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与仁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携手开展结对共建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曹盈说,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领会和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读懂“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基因密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交流会后,共建双方还举行了“用好法典、增强技能,服务大局、争当先锋”为主题的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学习,让法治思维植根于心,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撰稿:人事处,许健美;摄影:仁和;审核:人事处,曹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