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举办2020—2021学年“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教师出站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12-17

12月15日下午,我校在文昌楼北楼308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教师出站考核汇报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工作站出站教师参加汇报会。

来自7个学院的18名出站教师就各自在“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培养期间的学习、工作、取得的成果及收获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详尽的汇报。汇报内容图文并茂,取得了与会评委的一致好评。

选派教师表示,通过进站锻炼,可以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将理论知识与企业实践相结合,在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同时,还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通过了解企业合作意向、人才需求及校企合作的意见建议,促进了校企在人才支撑、智力支持、项目合作、科学研究等方面实现共赢。

截至目前,学校已在相关行业、企业建立“教师应用能力发展工作站”58个,涉及旅游、文化、建筑、生态、化工、教育、外语等多个领域,进站挂职教师128人,已完成考核出站教师83人。

(撰稿:程莉萍;摄影:人事处;审核:曹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