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度“访学归来话发展”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21-12-09

根据学校相关活动的安排,12月8日下午,2021年度“访学归来话发展”专题汇报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全校40周岁以下中青年教师、教研室正(副)主任,实验(实训)室正(副)主任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曹盈主持。

汇报会上,机电工程学院教授鲍婕分享了访学工作、生活中的感悟和收获。她从访学背景、教学科研心得、访学收获与思考、疫情下的访学生活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的访学经历,重点分享了科研经历和成果。汇报内容丰富,图文并茂,语言生动,深入浅出,为大家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学习机会,赢得了现场教师的阵阵掌声。

“访学归来话发展”活动是学校加快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全面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化特色的应用型师资队伍的重要举措。开展“访学归来话发展”系列报告会,在推广出访成果、有效实现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撰稿:程莉萍   摄影:宣传部   审核:人事处 曹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