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共建单位联合开展“学四史迎国庆 凝聚力量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10-15浏览次数:370

为传承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奋进力量,推动“四史”宣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9月30日下午,教师工作部党支部与黄山市仁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四史迎国庆 凝聚力量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黄山市仁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原党支部书记程毅从“八个围绕,八项服务”方面分享了公司党建引领业务的内容以及2021年上半年仁和党支部在提高党员素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取得的成绩。教师工作部党支部副书记曹盈介绍了支部开展学习党史方面的做法,她说,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党员干部的必修课,要把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希望和共建单位创新党史学习载体和形式;活动中双方单位党员同以“学习强国”为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抢分赛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做”,使党史学习教育“新”起来、“活”来、“热”起来;党史学习抢分赛后全体党员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感悟歌声里的中国力量,教师工作部党支部郑俊同志说“每当唱起这歌,都能给我带来振奋人心的力量,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更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企党建关系,形成了校企党建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立足岗位、积极作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撰稿:人事处 许健美;摄影:王飞龙;审核:人事处 曹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