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3

    为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7月12日上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文昌楼北30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学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生工作部部长王佩玲到会指导,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曹盈主持。

    会上,曹盈总结了支部2021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介绍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围绕政治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以刀刃向内的精神,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全体党员同志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从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提意见,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王佩玲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认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全面、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非常成功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支部能充分发挥组织生活会的优势,进一步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积极推动学校人事工作更好地发展。

    张德学与大家共同学习讨论、交流心得。他强调,人事工作政策性强、原则性强,事关全校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作为人事处党支部的党员同志,要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树牢宗旨意识,积极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为全校师生员工做好服务;要加强综合学习,深刻领会文件政策内涵,提高工作履职能力;要改进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吃苦在前、冲锋在前的无私忘我精神;要严守纪律规矩,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性。

                        (撰稿、摄影:人事处;审核:人事处 曹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