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欢庆建党百年 永葆入党初心“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2

71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文昌楼北308会议室开展“欢迎建党百年  永葆入党初心”主题系列活动,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时对党组织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每一位党员重新接受心灵洗礼。

观看主题视频,汲取智慧力量。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纪录片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历程中的重要事件,用历史故事的形式,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通过观影,全体党员同志再一次明晰了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了学习党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政治生日忆初心,凝聚力量勇担当。党支部副书记曹盈为每位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及专属生日礼物《为什么是中国》。通过集体过政治生日这种庄重的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同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集体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分享了自己当年入党的初心和经历,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结合各自工作岗位,纷纷表示一定坚定理想信心,践行党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自己的最大贡献。

                           (撰稿:人事处;摄影:宣传部;审核: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