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共建促交流 —人事处党支部与黄山市仁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762

59日,人事处党支部与市仁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赴徽州区新四军二支队琶塘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里,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讲解,认真仔细观看当年新四军使用过的地图、史料介绍、战斗成果、革命文物。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许竟成、市仁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支部书记汪俊霞分别为全体党员同志上微党课,与大家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同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再次激发了大家顽强拼搏的奋斗决心。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校企合作关系,推动了校企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新局面。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自身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

       (撰稿:人事处   摄影:仁和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审核:人事处 许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