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安徽大学、铜陵学院、巢湖学院调研人事工作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1223

48日至9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学带领人事处、财务处一行五人先后赴安徽大学、铜陵学院、巢湖学院考察调研。

在铜陵学院,考察组一行与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倪国爱,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等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上,铜陵学院围绕该校教育评价改革、岗位设置及聘用管理、年度考核、绩效工资等方面的总体情况作详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保持密切沟通,深化校际合作,互通有无,共同进步。

在巢湖学院,考察组一行与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柳凡,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交流会上,巢湖学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校的师资队伍结构、岗位设置、绩效分配、教育改革等方面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并希望两校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在安徽大学,考察组一行与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俞本立,人事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安徽大学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考核体系、激励机制、职称评审、分类评价、师德师风建设、绩效工资、岗位聘用、编外用工管理等方面做详细介绍,希望以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发展。

   调研中,双方参会人员就绩效工资、岗位设置、编外用工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激励机制、年度考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张德学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兄弟院校的特色作法和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加强与省内高校的沟通交流,积极学习兄弟院校的成功做法和经验,创新工作思路,吃透政策,用好政策,进一步提高服务管理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高保障。

     (撰稿:人事处 郑俊 王林;摄影:人事处 王林;审核:人事处 许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