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604

3月31日,院长李铁范、副院长张德学到人事处调研指导工作,财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人事处处长许竟成就绩效分配、人才招聘、编外用工、教师管理等方面工作做了重点汇报。李铁范表示,人事工作千头万绪,业务面广、工作量大、政策性强,事关教职工的切身利益。他强调,一要审慎推进绩效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绩效管理的导向、调控、激励作用;二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严格把好人才质量关;三要实施博士化工程,助力学校硕士点建设;四要积极谋划后勤社会化改革,依法依规管理编外用工;五要持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促进人事工作进一步规范化、科学化。

张德学指出,人事处要在绩效工资改革、人才引进与编制管理、教师进修与能力发展、编外用工等方面做“一揽子”调研,加强业务学习,做到吃透政策、解读政策、用好政策,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事处 许健美;摄影:宣传部 赵睛;审核:人事处 许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