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张德学到人事处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556

3月9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学到人事处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工作。

张德学走访了人事处各科室,详细了解开学工作及各科室近期工作安排,对大家饱满的工作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人事工作千头万绪,人事工作无小事,政策性、原则性强,与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每个人要做到耐心、细心、热心。他强调,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做好党建工作;二要未雨绸缪,扎实做好各项业务工作;三要机制健全,多措并举,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四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整改落实,做好巡视整改“回头看”工作;五要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实地走访中,张德学还就人才引进、绩效管理等与人事处负责人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鼓励人事处解放思想、抢抓机遇,为学校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撰稿:人事处,许健美;审核:人事处,许竟成)